背景:#EDF0F5 #FAFBE6 #FFF2E2 #FDE6E0 #F3FFE1 #DAFAF3 #EAEAEF 默认  
阅读内容

给各位想辞职的朋友的一些提示

[日期:2012-01-14] 来源:  作者: [字体: ]

 各们朋友需要离职了,所以这里给想辞职的朋友一些提示。

   Tip1
  在还没真正获准离职之前,先不要在公司里走漏风声。有时候可能只是一时冲动或者还欠成熟的考虑,可是一旦被公司的同僚知道,甚至被一些"有心人"知道,就会演变成最后不得不走的局面。
  Tip2
  在和主管的谈话中和写给公司的辞职信中,切忌用恶意的口吻诉说个别同事的种种不是,一方面既然要走,不妨给自己留些余地,另一方面,公司可能以后还要借重那些同事,所以很难接受你的意见,你更不知道这些话会不会传到相关的人耳朵里,在职场树立太多敌人,不是聪明的做法。
  Tip3
  在还未正式离开原公司前,先不要透露你未来将去哪家公司任职,等站稳脚跟后再说也不迟。
  Tip4
  切勿在离职后将原公司的客户或者资源一并带走,这是职场的大忌,虽然你可能一时解气或者能获得一些小利,但是对你的声誉和以及你在圈子里的名气会是得不偿失的影响。

希望这些提示给你带来帮助,如果想找辞职信范文,请访问:http://www.wdczx.cn

推荐阅读:辞职四步曲 http://www.wdczx.cn/html/2012-01/163.shtml

阅读:
录入:windcity

推荐 】 【 打印
相关新闻       辞职 
本文评论       全部评论
发表评论
  • 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  •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  •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
  •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
  •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


点评: 字数
姓名:
内容查询